IUamm

军师联盟/江山/戏梗

江澄怀:

[2017.7.14/江澄怀·摘]






愿君日月无双
看江山如画 听细水流长






-





曹操




一年年,兴师征战。一年年,无功而返。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孤今年,六十五喽。”










荀彧




你我相行二十年,是否还愿与孤同行?
回答孤。
“平乱铲奸,臣可与明公并肩。”
“封王拜相,恕臣,不能与大王同行了。”









郭嘉




虽曰如云,匪我思存。
这大好江山,躺着看。










司马懿




你我争斗何时而始。
含章殿前,你我对望,那一眼。











杨修




你我皆是棋子,可就是这枚小小的棋子,也可有大作为。若司空当真能还天下以太平,修愿精卫填海,以肉身投馁虎。


公无渡河,公竟渡河。
“不意此地逢君来,共饮。”
“你我区别,你能忍,而我不能。”
















未完待填。














-


这世上,哪有不死之人,哪有不亡之国。
这江山,谁也带不走。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