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梗题/意识流】随便写写。

燕来京书:

大概是一些无头无尾的单方面对话,可能也不能算作梗,只当随手拿来脑补。也可能会有不同的人get到的点不同的情况,所以单纯记一下。
相互之间没有关联。


1.
“故人就是拿来相忘的。”



2.
“他曾想过要你死。”



3.
“此处是望乡台,你看我做什么。”



4.
“让我碰碰你。”



5.
“你为什么不走。”



6.
“最后荣华富贵,加官进爵。”



7.
“你合该欠我的。”



8.
“再等等。”



9.
“他要走了。”



10.
“而今他还活着,我也尚且未死,这让我觉得难得而庆幸。”

评论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