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爱无所终十题

千渊花翎:

1.几乎是颤抖着输入了“喜欢你”三个字
    ——“你刚才撤回了什么啊?”
    ——“没有……不好意思刚才错屏了。”


2.一遍遍翻看为数不多的聊天记录
   ——无一例外是我一屏你一句的对话模式


3.想立刻去见你
   ——可你在躲着我


4.在空间疯狂转发的时候能不能顺带回一下我的消息啊。
——估计是没看到吧,肯定是没看到。一会儿就会回的,就一会儿。


5.收到了来自你的礼物
   ——那其实是你不想要了的东西,我也是。


6.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7.你很久以前推荐的歌我一直听到现在。


8.今晚的落日很美,我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9.已经不求能共度余生


10.其实明知得我是外人。
——能成为朋友已经心满意足了,真的,是时候放弃了。


*10中的“其实明知得我是外人”出自歌曲《电灯胆》


*´_>`单箭头真辛苦啊x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