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无题 15题

薛定谔的諏丶:

1.臆想爱人


“你爱的人从未存在过。”
“但我活在你的世界里。”


2.第二人格


“谁在深夜亲吻你的额?”
“是你梦中发出的呓语。”


3.致命良药


“他突然出现,让你不用依靠药物生存下去。”
“又突然消失,带着你的余生放浪形骸之外。”


4.克隆记忆


“我只是得到了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用此欺骗了自己,我爱过你。”


5.提线人偶


“在你的操控下演绎着别人的人生。”
“在别人的舞台上当着滑稽的小丑。”


6.鹦鹉学舌


“以为这样就能变成你爱的人。”
“到最后才知道只是笑话一场。”


7.虚张声势


“墙角下的阴影,黑暗中的胆小鬼。”


8.百无禁忌*


“明明已经百无禁忌。”
“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9.一千零一


“以为生活只是千篇一律。”
“却发现你是那一千零一。”


10.I Am Your God


“你的一切都是我所设计。”
“也包括让我爱上你?”
“也包括我不爱你。”


*书中人物爱上了作者。


11.死生一念


“是活着走过一个又一个地狱。”
“是死去享受一份又一份怀念。”


12.红白玫瑰*


“墙上的蚊子血,床前的明月光。”
“衣上的饭黏子,心头的朱砂痣。”


13.无所信仰


“他在哪里都看不见上帝。”
“他对一切都冷漠,对感动也陌生。”


14.物是人非


“比消失更可怕的是什么?”
“是改变。”


15.空


“真实与梦境的界限不再清晰。”

评论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