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温柔渣十题#

双鲤_文渣挣扎史:


-你以为他眼中只有你的时候,他看到的是整个世界的缤纷。


-他懂你想要什么,懂得如何把挂在嘴边的情话说得听起来无比真诚。他从不吝啬自己的温柔,也不会收起同样给予其他人的体贴。


-他懂得如何俘获你的心,轻而易举地控制你的心跳,还会对你的爱做出一副意料之外的样子。就同他俘获其他人的方式一样。


-你只是暂时得到了距离他较近的那个位置,但期限不是永远,权限不是唯一。他和你不同,他不在意你是否爱他。


-没有人能够真的温暖到他,你给的温暖既不会在他心里激起涟漪,更不会留下痕迹。因为他本薄凉之人。


-他也曾情深,他曾因为情深惹了满心伤痕。奈何他早已不会情深,也不会为你改变。牵手的时候他的手心传来的是温暖而不是炙热。


-他从不会在你面前提起过往的难过,取而代之的是游刃有余的温柔。不是有多坚强,而是你没有资格分担他的悲伤。


-离开的时候他眼中盛满悲伤地道着歉,让你不忍心埋怨。他不会再给你一个拥抱或者亲吻。失他者永失,何况你从未得到过他。


-他不会长情,但又能怎样?


-因为他不爱你。


不要爱上我们这样的人,也不要坚信所谓的承诺。温柔渣有自己不愿重提的过往,有你涉足的现在,和随时能够抽身离开依旧不动心温柔的未来。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