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古风人物设定】三十题

惹昼盗月:

1.只忠心于皇后娘娘的将军大人,娘娘过得不好,那他的剑只能指向坐在皇位上的那个人了。


2.只想当皇帝不想上朝的小王爷,恩,也只能想想。


3.双目失明却能下完整盘棋的棋圣,温润如玉就像那上好的堇青石,可惜。


4.杀伐战场上不染一尘的白衣军师,温柔的笑容下是残忍的操控战场和杀戮的心机。


5.明知天命难违却想逆天而行的国师大人,呵,谁说我想护国?我是要……窃国。


6.选错专业的年轻状元,其实我想考的是武状元,不是文科的那个状元啊。


7.不闻世事,不闻风雪的山僧,参不破佛理悠悠,看不破红尘风扰,最终堕落成妖僧。


8.骗吃骗喝的年轻道士遇到满嘴胡言的酒肉和尚,一个修的是妖道,一个是念佛入魔。


9.不务正业的魔教教主,励志要卧一个团的卧底进名门正派。


10.每天炸炉的炼丹师少年今天又炼出了烤肉味的丹药了。


11.被当做女孩子养大的小世子,不承认自己有颗少女心,一心想嫁给隔壁男友力十足的将军家的小姑娘。


12.年少成名的小神医,一边微笑着诊脉一边心里阴暗的吐槽着对方活该。


13.离家出走的鲛人公子,对愚蠢的人类各种争夺抢斗不感兴趣,他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恩,他算鱼么?


14.住在山脚下的那位农夫不会种田所以没有人愿意嫁给他,不会种田会干什么?!哎……琴棋书画算么?


15.草原上的小王子的野心是称霸中原……父王!中原人好阴险!!根本不像你说的是愚蠢的中原人嘤嘤嘤。


16.擅画美人图的画师,最爱画的是美人绝望哭泣的模样。


17.占地为王的山大王最喜欢干的不是掠夺而是巡山。


18.来自西域的神秘商人,靠着刷脸打进了中原的商会,反正听不懂,啊,微笑就好了。


19.在丰神俊朗的丞相大人眼里,他的同僚只有几个类型,蠢货,贱人,杂碎,啊?皇子?呵,脑残的儿子。


20.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太子殿下,和阴狠手辣的厂花狼狈为奸,和丧心病狂的奸臣一丘之貉同流合污,一路跪着作死还能坐上皇位,真是没道理!


21.天资聪颖的书生明明可以靠才华,但是偏偏想靠脸去碰瓷一个金大腿。


22.今年天下第一武林大会和天下第一美人大会同期举行……哎?!今年获得魁首的是同一个人!?


23.明明欠揍的要死,但是却运气爆表怎么也无法被干掉的小流氓。


24.每天都要死谏一次的太傅大人,连摔倒都辣么优雅。


25.一向躲在暗处的暗卫小哥终于转正了,他升级为了的贴身侍卫。


26.每天早上卖豆腐花的前朝皇子和每天出府靠刷脸吃早饭的当朝皇子。


27.每天婊的跟‘我欲乘风归去’模样的禁军统领,皇帝没被刺客杀死一定是他命硬,和这个妖艳贱货的能力无关。


28.身中数箭也未曾倒下,挡在城门口以身殉城的少帅,即使头颅被高高悬挂眼神也依旧轻蔑。


29.一代奸相,却一生忠心,他杀父杀母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却独独没有背弃过自己的主公。


30.他要称霸天下,即使有违正道他也在所不惜。




=。=哪天我一定要写篇古言文!



评论

热度(2511)

  1. 共3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