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姐控三十题

叶和清疏:

*上政治课快要睡着的时候开出的脑洞,然后用政治物理语文三节课摸了个鱼hhhhh
*写这玩意写的无比顺手_(:_」∠)_灵感喷发的让我一度以为三十题不够写…艾玛其他的文能写的那么顺利就好了QAQ

*我就是个超级大姐控来咬我啊!!最爱姐姐最爱姐姐最爱姐姐了!!(重要的事情说3遍www


-------
#姐控三十题#


1.每晚为姐姐温的牛奶和例行的晚安.

2.姐姐稍微有点感冒就紧张的手忙脚乱.

3.「明明我的姐姐才是最温柔最漂亮最最最最好的!!」退化至幼儿园小孩等级的没营养争吵.

4.被别人摸头会冷着脸打掉伸过来的手甚至发火,被姐姐摸头就会一脸幸福的主动蹭蹭.

5.姐姐是跑一千五百米腿脚发软眼前发黑时坚持下去的信念.

6.犯错惹姐姐生了气的少年像只被遗弃的小狗一样蹲在姐姐的房间门口不停的自我检讨.

7.美术课上被要求画自己最亲最喜欢的人时死活不肯动笔,理由是画技太烂把姐姐画丑了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8.对身旁的人仰慕的所谓的女神不屑一顾,「反正都没姐姐好.」

9.起晚了急匆匆的赶出门才想起忘了向姐姐道早安,明明上学就要迟到却还是固执的重新跑回家去.

10.看到自己去而复返就为道一句早安时姐姐惊讶了几秒后浮现出的如朝阳般柔软的微笑.得到了姐姐带着宠溺语气回复的「早安」后心满意足的出门玩命狂奔.

11.被人找茬时对方肆意辱骂踢打,原本低头沉默不愿理会的少年在对方以下流的口气谈起姐姐的时候猛地抬头.

12.不要命一样向几个比自己高大许多的男生大打出手.「不允许任何人说姐姐的一点不好.」

13.在来学校领人回家的姐姐面前乖巧的低着头但就是倔强的不肯认错.

14.姐姐满含担忧与关切的责备和用力戳在伤口上的酒精棉.

15.疼痛的抽气声和姐姐心软下来的慌忙道歉.

16.重新变得轻柔的上药力度和当作赔礼索要到的落在额头的亲吻.

17.夜晚抱着枕头溜进姐姐的房间撒着娇要求一起睡.

18.姐姐弹的钢琴比世界上最有名的演奏家弹得还要好听.

19.为了得到听一支曲子的奖励,一向懒散的少年打出了必胜的旗号开始了考前复习,其勤奋程度一度让全班师生以为自己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对.

20.姐姐伤心难过时小心翼翼的笨拙安慰.

21.为即将到来的姐姐生日的准备伤透了脑筋.

22.脸红心跳的淫靡梦境和惊醒过来的慌张失措.

23.「只要姐姐没有讨厌我,我就永远陪在姐姐身边…永远不要分开.」

24.对姐姐身边的其他所有男性都抱有微妙的警戒与敌视.

25.这个世界上到底有什么必要存在姐夫这种万恶的生物?!

26.被长辈开玩笑询问未来的理想爱人时脱口而出的姐姐.

27.「——不是姐姐这样的女孩子啊…就是姐姐.」

28.只要姐姐就足够了.

29.除了姐姐全世界都不想要.

30.姐姐是存在于心中的,唯一的神.

评论

热度(45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