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1.无限的命运轮回,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死亡,却拼尽全力也拯救不了。
2.触碰到某物突然的眼泪掉落,似乎忘记了最重要的人,可是怎么也想不起来。
3.我们曾经在另一条世界线上是最好的朋友,所以,就算你伤害我,能再见到你,我也知足了。
4.我知道你要杀了我,因为我已经经历过无数遍了,但是我爱你。
5.醒一醒,别睡着…求你了,再坚持一下!
6.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放手的,大不了再来一次。
7.ta会保护好ta自己的,相信我,你跟着我往这边走。
8.抱歉…你是谁?啊…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在哪里来着…对不起,有点想不起来了。
9.又要来临了…我已经想到最好的办法啦,这次一定可以救你出来的,嘻嘻。
10.好了…终于到了…你快点进去吧,嘶…我马上就过去。
11.照顾好ta,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12.喂…不要走…不要走啊!!!
13.离别时凄美的嘴角上扬,与晶莹泪珠一同消失在无尽的黑暗之中。
14.对不起…看来,必须要分出个输赢呢…那么…再见了…
15.撕心裂肺的哭喊。


后面几个有点凑数了。我很喜欢这类题材的作品。

评论

热度(74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