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一些杂梗

安筝峥铮:

1.城是假的,人类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虽然都是假的……但是这是我想要(送你)给你的世界。


2.信徒对于神的信仰,是刻在灵魂上的印记。


3.所以,若是不想改变自己。那就……改变这个世界吧。


4.这个世上,除了你,我谁都不在乎。任何阻碍我们在一起人……都、该、死。
  


5.“强者为尊,他们才有权利去制定标准。我很强,所以我要的都会牢牢抓在手心,谁都抢不走。如果有意见,尽管有意见,只要你比我强。”


6.古有典籍,耶和华创造世界之后,因为人性贪婪自私,使神失望于自己的子民竟是这番模样,又用了七天毁灭世界。
假设真的有神,现在这个世界……还会存在么?若世间真的有神。若神看到人类的愚昧无知。祂会选择放任,还是……毁灭。


7.随我入地狱。我许你永生。


8.    你的眼睛,只要注视着我,就可以了。
  你的世界,只要有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你的生命,只要为我而存在,就可以了。
  
  
9.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陪伴本命还是成为他。前者会拼尽全力接近和帮助他们,哪怕付出生命,后者则是将爱放在天平上衡量,这就是她们和她们的区别。


10.他不是神,只是个孩子。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