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单身狗五题√(脑洞)

今天的南歌也在打滚咸鱼:

1.被闹铃叫醒,父母已经出门,随意收拾收拾自己便去上课.路上无意间看到了日期8月9日.“今天是七...夕?啧又要被虐了”
2.跑进教室,庆幸自己没有迟到,满教室寻找自己座位,却看到了最不愿看到的一幕.“同学,这个位置好像...是我的?”“噢是么,那个同学不好意思,请问能不能换一下,你坐到我那去.”看了看他,和他旁边那个眼里略带哀求的少女.“行吧.”“真的太感谢了!”
小情侣啊,啧.
3.课间,老师和大家聊得不亦乐乎.“今天是七夕大家知道吗?”“当然.”听到这个话题,大家瞬间被挑起了兴趣,回应声不绝于耳.老师微微一笑:“其实,我和我女朋友balabala...”
喂喂!秀恩爱死的快啊老师!
4.拖着被课程和情侣虐到无以复加的身体回到家中,只看见在厨房忙碌的母亲.“老爸呢?”“不知道,还没回来.”写完了作业,父亲这才扣响了家门.“怎么这么晚才回来!”看着父亲大不咧咧的笑容,母亲也只好无奈.“老婆,给你看样东西.”在远处围观两人的一举一动,只见父亲从包里掏出一盒巧克力,递给有些惊讶的母亲.“老婆,七夕快乐.”
说好不虐狗的!为什么父母也来掺一脚!
5.已然绝望打开了QQ,消息声响起,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知道今天七夕,祝你这只单身狗快乐哟~不管有没有被虐到,都不要在意啦,我陪着你,一起撸游戏!”
嘛,虽然单身狗这称呼让人看着很不爽,但七夕还可以不虐我...心里莫名的有些感动呢,一定是累到了,嗯.
本来是要七夕发,结果就拖了这么久orzorz
因为七夕,已经残血的我只码了五题(才不是脑洞被啃光了嗯)文笔渣见谅.这儿汤圆,原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