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amm

Record。

设宴。:

1.一将功成万骨枯。


2.爱人是为了自我满足。


3.剑本杀器,何名君子。


4.你听不见别人的告白。


5.最后一颗子弹留给自己。


6.在自己死亡之前将死神杀掉。


7.除了心,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8.你能不能不要用我来衬托你的深情。


9.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子弟十万兵。


10.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深闺梦里人。


11.杨柳又绿花再开,行人未敢言归期。


12.如果你爱那个人,一定要给他自由。


13.蓝天白云,树影成荫,你靠在我膝头。


14.每剪掉一段头发,就会失去一段记忆。


15.真正被爱的孩子是不怕与他人分享的。


16.Sorry soldier,shoes sold in pairs。


17.每个人都有拥有一束像头发那么细的光。


18.愿我们萌生在战争时代的爱情万古长青。


19.一切支离破碎的语言都消失在朦胧烟雨中。


20.我可以是任何人,却唯独不能是你的良人。


21.这个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是你被允许才看得见。


22.你和一个列表养的小火苗意外修炼成了人形,来到了你的世界,立志要撮合你和那个列表。


23.从未有过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24.写了见到的一切美好的景色,最后一句写起你。


25.愿我赠世间的所有善意,都将成为予你的福气。


26.你泪流满面的将刀狠狠刺向了对面笑着的自己。


27.变成什么口味什么样的零食被喜欢的人一口一口吃掉。


28.你说过你能徒手撕标签,但是忘了最伤的还是你自己。


29.说不尽的心酸也只能当笑谈。述不尽的往事也只能随风散。


30.我只是你千万病人中的一个,但你却是我唯一的救命恩人。


31.他消失的时候,你们就没有以后了。 不止哟,连以前也失去了。


32.我们是不是已经被撕裂了很多次,只剩下了记忆寄居在新的身躯里。


33.童话世界是真实存在的,但是只有孩子才能进去。大人是看不到的。


34.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35.生时正逢商序飞雪,见惯了凛冬腊梅,枯树梨花,而今葬与火,我以为足矣。


36.可怜无定河边骨孤魂长望家乡尽头战争从来没有胜利者,乖,等我回来。


37.又有谁能知道,眼前的尸山血河硝烟成为历史后,能在卷轴上留下几个词呢。


38.我们都是人群里丝毫不起眼的一份子,但是正是这样微小的我们,在对方眼里闪闪发光。


39.四季环在你腰身上,身侧别了春秋冬夏,叮咚响起的是江泉,怦然而动的是属于你的我。


40.你可以养成倾诉的习惯吗? ……。


就算为我…。不。


41.你曾对他人说过,他爱我,除非今日太阳陨落,河水倒流。我笑了笑。那年春天我站在江边看着春归冰解返潮,斜下的夕阳映得半江瑟瑟半江红。我弯了唇,自己最擅长的便是文字游戏。只要我想,便能让太阳陨落,河水倒流。我爱你,只是我永远无法用文字游戏告诉你,这将是我说过的最为浪漫,和苦涩的情话。


42.你在树下看见了小睡的男孩儿,惊讶着他为什么会来这里。慢慢地走了过去,强迫自己的呼吸不要因为紧张而变得急促。慢慢地蹲下身,轻轻地描绘着他的容颜,最后轻轻吻上他的唇。Ti.Amo。


43.冬日。你和喜欢的人隔著一层玻璃,你对上他的视线然後在玻璃上呵气,指尖在上描绘出一个心形,朦胧中你看见他惊愕双眸自己笑得甜滋滋。


44.既然是一见钟情,那你喜欢的不过是我的脸罢了。我可以为你找到和我一模一样的人。那,那天的阳光,那天的鸟叫,那天你对我笑的表情,还有我心跳的速度,一分都不能差,全都要一模一样。


45.传言镜中是另一个世界,那里有一个“你”。Ta和你一样,却又不一样。倘若哪天镜中的你以一个和你相反的性别出现在你的眼前,你该怎么办?不能照镜子了,因为在镜子中看不到自己,原本在镜子中的那个自己,现在正在你的身边。你好,我是xx,性别和你相反。


46.世界上有一种人的血液是无色透明的,别人永远看不到他们身上的伤口,只会以为是水渍而已。但还有一种人天生是红色盲或者全色盲,直到他上一种人身上看到刺眼的鲜红。


47.约学习,父子局,谁先撂笔谁儿子。hhh来来来,输了叫爸爸。可是心高气傲的两个人谁也不愿意叫对方爸爸,于是他们都因为写作业猝死了。


48.有时候想想这个世界挺奇妙的,总有个人会在同一时间跟你做着同一件事。如果我告诉你,我跟你在听同一首歌。你会不会十分雀跃?如果我告诉你,我跟你在看同一个频道。你会不会十分欢喜?那种感觉,像是你就坐在我旁边一样。我可以不认识你,可以没见过你。可是有一天我突然想起跟你在某个时段做过同一件事时,我的内心会无端温暖。


49.少女穿着浅蓝色洋裙在向日葵田里散步,像一只小鸟在金色的草丛上散步,天真又烂漫,一阵风掠过少女,裙摆随着风微微摆动。


50.闻他所语,依他所愿,只为探他心中所想。可,昨日与我只言片语,只道他已另寻人家,愿我误要相随与他。人世间春去秋来,今日方知我是我。


51.如果每个人的灵魂都是一颗星辰。在得到真正的,相识相守的伴侣后。星辰便会燃烧,为二人做出最美的礼物。


52.我可以亲你一口吗?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亲完左脸走一半想起右边没有亲硬生生回来补上才满足。


53.当光照着物体时会有影子,用另一个物体的影子慢慢接近物体的影子,是会互相吸引的。尽管不是每次都会有,但影子也想要在一起的吧。


54.尽管我有洁癖,却还是拥抱满身污秽的你。因为我干净在表面,你纯净在心里。


55.他偷了我的影子后来,天黑了。原来我的影子成了他的天。


56.小时候全世界我只喜欢你也只有你不识抬举.
懵懂时你欺骗我的样子万般投入我又怎么忍心让你输.长大后我才明白海平线的弧度有始有终.我喜欢你的话也是有尽头的吧。


57.某天你打开日记本,发现在一个记得清清楚楚没有记日记的一个日子出现了一篇日记:未曾走过的路,终将踏上。


58.她和他是你心上的红玫瑰和白月光。可是你的红玫瑰心里只有你的白月光。白月光也是如此。


59.在这个世界,所有人可以将自己的心送给任何一个人。包括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暗恋的人,甚至一个陌生人。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了一份未署名的礼物,打开一看竟是某个人的心。——那么,它的主人会是谁呢?你会如何对待这颗心呢?


60.这个世界有很多旅人,我是其中之一,在岁月里旅游的人,我见证过很多事情,有悲伤有欢乐,或许这看上去很有趣其实很无奈,看着这些事情发生你却什么都做不了,因为你只是个没有归处的时间旅人。


61.某天早上醒来发现书桌上坐着一个人,揉揉眼睛确定不是眼花,却发现他/她脸上画的东西怎么有点眼熟?……。等等,这不是我在作业上的涂鸦吗???看什么看,没见过数学作业啊?


62.我对你啊,是怎样的喜欢呢?大概是太阳喜欢白云的喜欢。大概是大树喜欢小鸟的喜欢。大概是蝴蝶喜欢花的喜欢。大概是我对你的那种喜欢。


63.你也知道,我嘴里说的都是谎话。不过还是再相信我最后一次吧。我保证这次绝对不是谎话了。


64.一个人从小到大只能看见褐色,没有色谱,对他来说只有深褐浅褐。到后来他要遇见真正喜欢的人 ,那个人就会在他的视野内呈现在正常人世界里的颜色。但如果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必须在七日之内获得他的亲吻,不然就会死亡。治愈的方法只有一个,所爱之人如果真的也爱他,这样的亲吻能够让其恢复原来的视野,若不是,永久失明。


65.如果两个人的命运像是相交线,只有一个交点,短暂的交集,擦肩而过。那么,如果两个人的命运像是反比例函数图像呢?明明在无数个街道仅仅一条道路之隔,却只能不近不远的望着。明明近在咫尺,却永远无法相交。


66.不知道为什么呢,从小开始我就不能说真实的话。妈妈爸爸都觉得我是个坏孩子,朋友都渐渐的远离了我,就连我都讨厌极了这样的自己。好想把我真实的心意告诉你啊…我张开嘴,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而回应我的只有窒息般的痛苦。这是对我说真话的惩罚,谁叫我是个天生的说谎家呢。


67.所谓名字,是你生下来就有的东西,也是你父母给你下的咒,当你死去的时候这个咒也会随风飘散。名字是人唯一生即带来,死亦带去的东西。你带走了我唯一拥有的,你的名字。


68.I am a stranger to this city。翻译:我不熟悉这个城市。字面:我是这个城市的陌生人。


69.为了谁,离开了原本生活的城市,但这个城市和那个人来过,却不熟悉,如同一个陌生人。


70.小孩子能听见大人听不见的频率,这是蚊呐音的原理那小孩子能不能看见大人看不见的光波呢?这会是孩子看见另一个世界的原理吗?人类的眼睛只能看见光谱上很小的一个范围,光谱那么长,我想都看看,说不定能看见什么呢。


71.他还会在大雨倾盆的夜晚哭得像个孩子吗?他还会穿越燃烧的森林笑着奔向你吗?他还会在世界倾圮的一刻用天空色的眼睛望你吗?你还会再见到他吗?


72.十指连心,当你被所爱之人伤害后手指上会出现一道像被刀子割伤的伤口,不会流血,除了自己谁都看不见,就像心里的伤只有自己知道一样。除非能对他的伤害释怀否则伤口永不会愈合。当十根手指上都有伤痕后,第二天你就会彻底忘记那个人并且永远不会再爱上他。

评论

热度(20)